|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09月至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1-09-18 18:44: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1年09月至2021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

标的名称:湛江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开展风险普查,摸清全市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本地区抗灾救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为我市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需满足的要求:确保全市风险普查数据、报告等成果能够顺利通过国家、省审核。

依据《 关于印发〈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粤国灾险普办发〔2021〕12号)文件要求。

2,880,000.00

2021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09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