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整体搬迁及设备安装调试服务项目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时间:2021-09-01 12:32:09 来源:湛江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做好中心新办公场所搬迁的工作,中心开展了《湛江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整体搬迁及设备安装调试服务项目》采购工作,并于2021年8月26日至8月31日将该采购项目挂网公开询价。截止8月31日10时00分,共收到满足条件的意向供应商报价3份,有关情况如下:

(一)广东创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132100元(含税)。

(二)广州市吉业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131200元(含税)。

(三)广州西华科技应用有限公司129800元(含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关于规范单位自行采购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湛财采〔2015〕2号)和参照《湛江市应急管理局内部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合理低价、业务优质”的原则进行采购,中心拟委托广州西华科技应用有限公司作为《湛江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整体搬迁及设备安装调试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供应商,采购相应服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月1日至9月 5日。

        若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心提出,逾期依法不予受理。

        业务联系人:张小姐、陈小姐,电话:3263017。

        投诉联系人:林小姐,电话:2813931。


湛江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