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钟明副局长带队赴佛山、茂名考察智慧应急建设情况

时间:2023-09-15 16:00: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9月12日至14日,按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学好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内容等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钟明副局长率领风险监测科、火灾防治科赴佛山、茂名两地,实地考察了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

  在佛山市,调研组参观了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数据采集流程以及处理方式,并现场演示了信息化系统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如何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城市的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调研组还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值班调度的具体情况。

  14日,调研组赴茂名市应急管理局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详细了解了茂名市应急管理局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通过与茂名应急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他们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了清晰的建设思路。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