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六月开赛!“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地区参赛指南

时间:2023-05-29 14:42:52 来源: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网络知识竞赛参赛指南

(地区参赛篇)

一、APP端—员工参赛流程  

1、下载链工宝APP  

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链工宝”APP自行下载安装(安卓手机请在各品牌应用市场或应用宝下载,苹果手机请在APP store下载)。

2、员工报名  

打开APP后,在首页点击“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胶囊图(如下图所示)进入报名流程,共三步:

图片

第一步:进行微信授权,如下图所示,点击允许,确认,授权链工宝登录安全月活动。

图片

第二步:选择参赛方式。地区参赛用户请点击“地区入口”进入。

图片

第三步:填写地区信息,地区信息要填写完整。填写完后确认提交即可报名成功,进入答题竞赛首页。如下图所示:

请注意:为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本次竞赛只设置地区入口。地方企业或单位无需入驻平台,参赛人员选择地区入口参赛即可。

图片

3、员工参赛  

员工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至竞赛活动首页。  
(1)竞赛答题

点击竞赛活动首页的“开始竞赛”按钮进入答题,每天仅可答题一次。

请注意:若答题过程中点击退出按钮,则视为中途退出,不可再次答题。答题结束后点击“查看答题结果”按钮,可查看本次答题战绩。

图片

(2)抽奖

在竞赛活动首页,点击抽奖活动按钮,进入抽奖界面操作,如下图所示:

图片

(3)练功房

在竞赛活动首页点击“练功房”按钮,扫码关注“链工宝”微信公众号。活动期间可每日在练功房中进行练习提高竞赛答题的正确率。在链工宝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练功房”进入,每日最多练习6次。

图片

(4)个人排名
在活动首页点击“我的排名”按钮进入,可查看该用户累计积分的排名并分享,并支持切换日期查看往期排名。
请注意:1、若在您选择的日期下并未参赛,会显示暂无排名信息。2、当天的排名信息将会在第二天凌晨计算完毕并展示。

如下图所示:

图片

(5)全国积分排行榜

点击“全国积分排行榜”,查看地区或者央企的整体排名信息。

图片

(图片数据仅供参考)
(6)修改参赛地区
在竞赛活动页面,点击地区信息,即可展示地区详情,点击“修改地区信息”按钮后,即可进入修改地区信息页面进行修改。

请注意:修改了参赛入口后,个人的积分会随之带入到更新后的地区下,个人排名也会在更新后的地区下进行排名。

图片

(7)切换参赛类型

若用户参赛类型选择有误,可在竞赛活动首页点击“地区信息”,在弹窗中选择“切换参赛入口”进入修改。

图片

进入后用户将重走报名流程,可将当前“地区入口”切换为“央企入口”。切换成功后该用户积分不清零,本人在地区的积分将被带入切换后的央企中,请谨慎修改。        

二、PC端—员工参赛流程  

1、参赛入口

在浏览器中打开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网址: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 (www.anquanyue.org.cn),点击首页安全月专题或竞赛专栏,进入pc端活动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图片

(此图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2、账号登录
进行微信授权,如下图所示,点击允许,确认,授权链工宝登录安全月活动。

图片

图片

3、员工报名
登录后进入活动首页,用户需先进行报名流程,共3步:

第一步:选择参赛类型。请选择“地方入口”进入下一步。

图片

第二步:录入具体参赛地区。请选择完整的参赛地区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

图片

第三步:确认参赛地区,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报名完成后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图片

 4、员工参赛
(1)竞赛答题

员工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竞赛答题活动,每天一次挑战机会。点击活动首页的“开始竞赛”即可参与答题。

图片

答题结束后点击“查看答题结果”按钮,可查看本次答题战绩。

图片

图片

(2)抽奖
若需参与抽奖,在活动首页点击右下角按钮,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后,在APP端参与抽奖。

图片

(3)练功房
在竞赛活动首页点击“练功房”按钮,在弹窗中扫码关注“链工宝”微信公众号。选择“练功房”进入练习。

图片

图片

(4)我的排名
点击竞赛活动首页的“竞赛排名”按钮,可查看该用户累计所得积分的当日排名,并支持切换日期查看往期排名。

图片

图片

(5)全国积分排行榜
点击“全国积分排行榜”,查看具体的积分排名信息。

图片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