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9 11:24:44 来源:风险监测科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28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随后,我市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普查办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推动我市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开展。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旭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吴川市应急管理局汇报吴川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市级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对各县(市、区)指导督促,强化业务培训和技术支持,加快推进各部门各行业普查工作。市县两级还没有申请经费预算的单位,要加强与财政部门做好对接。各单位要通过开设专栏、政策解读、新闻报道等多种方式,深入细致地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普查、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千头万绪,工作量大,任务繁杂,涉及面广,工作等不得、更拖不得,必须迎难而上,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打好风险普查的这一仗。(风险监测科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