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遂溪县全力做好燃气安全保供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有“底气”

时间:2023-12-26 11:51:11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冬季燃气需求进入高峰期,遂溪县全力以赴做好燃气保供工作,加强燃气安全管理,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

  12月23日,记者在遂溪博雄燃气有限公司供气站看到,工作人员对送来的空煤气瓶进行检查,查看是否符合充气要求,对于过期、报废、腐蚀严重等煤气罐坚决不加气,加气完成后为每个气瓶贴心送上警示挂牌,提醒群众用气安全。该公司加大对设施设备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证供气安全、安全生产、服务水平不打折扣。

  图片

  遂溪县加强对冬季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同时加强推进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安全用气、平稳过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