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地震局加强震情跟踪和趋势研判工作

时间:2023-11-06 09:31:00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领导的指示,湛江市地震局高度重视震情跟踪和地震趋势研判工作,除将震情会商加密到每周一次外,还积极参与广东省、粤西片区、粤桂琼交界地区的地震会商,与其他部门学习经验,加强联系和合作。10月27日,市地震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参加2024年度广东省地震趋势会商会。

  会上,专家分别从地震活动大形势和地震危险区判定作了专题报告。市地震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地震系统全体干部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时刻绷紧震情之弦,切实加强震情跟踪和趋势研判工作,竞标争先,比学赶超,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我市震情追踪和会商研判科学水平,更好地服务民众、护航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