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查询服务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3-11-03 17:31:17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1月3日,湛江市地震局组织召开湛江市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查询服务系统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办单位的汇报,审阅了项目工作报告等资料,现场操作检验系统。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充分利用湛江市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普查数据,通过建(构)筑物抗震性能及地震灾害风险分析研究,建设了湛江市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查询服务系统,系统技术成熟,方法可行,运行稳定可靠。专家组一致同意“湛江市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查询服务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湛江市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查询服务系统投入使用后,可对我市各类建筑的抗震设防、房屋用途、建筑层数等各类数据和信息进行查询、统计、分析、编辑等,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管理查询,为政府以及社会大众提供地震灾害风险防御依据及措施,主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