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教育“严明纪律篇”学习会

时间:2023-11-01 10:58:56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局系统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10月18日,市地震局召开以“严明纪律”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学习会上,青年干部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篇章,并通过明方向、学纪律、受警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既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也要时常检视“第二粒扣子”,正确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化纪律教育月学习成果,勇于在思想上自我革命,勇于在行动上自我革命,勇于在作风上自我革命,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