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地震局联合开展重阳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1 10:58:01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表达对老党员干部的敬意和关爱,10月25日,市地震局牵头,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前往麻章区金牛岛红树林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追寻足迹学思想,不忘初心践使命--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金牛岛红树林,行走在金牛岛红树林栈道间,近距离接触“海上森林”,实地重温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思考研究如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探寻我市“红树林之城”的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之路。

  下一步,两局将持续把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以实际行动传承爱老敬老文化,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