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两个井下地震监测台站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3-08-28 12:00:01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8月21日,湛江市地震局对两个井下地震监测台站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验收工作小组现场听取了三吉小学和雷州市第八中学地震监测台站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钻井工程、台站观测房建设、仪器设备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等情况的资料,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合同施工内容逐一进行检验,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达到设计要求,完成合同约定内容,同意此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我市地震监测台站布局,提升雷州半岛的地震监测精度,为我市开展地震监测研究等工作提供更加连续稳定可靠的监测数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