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深入全市群测点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8-21 15:31:03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台站观测质量,近日,市地震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前往雷州盐场前兆观测站开展观测资料台检工作。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观测站的现场工作环境,向观测员详细了解站点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上半年的观测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后发现观测站存在检测设备陈旧、记录手段单一、多次检测过程中有时未能做到统一标准等问题。

  根据检查结果,检查人员对台站日常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根据需要对现有观测设备进行更新升级;二督促观测人员严格按照检测相关规定进行操作,通过科学的观测方法,确保所有出台的观测资料准确无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各个观测站点的巡查整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我市地震前兆数据的观测质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