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掀起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热潮

时间:2023-08-01 09:03:06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通知》,为积极响应上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7月27日,市地震局举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读书会。

  会上,通过视频导读、党支部书记领学、科室专题分享与个人交流心得等形式进行学习。视频宣讲了学习意义,党支部书记原原本本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篇章,科室代表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篇章进行分享,全体干部职工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整场学习会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扎实抓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工作,一要学深悟透,贯彻学习,深刻领会内涵要义;二要强化担当,结合实际,扛起应急职责使命;三要以学正风,解决问题,积极践行为民宗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