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地震局召开安全生产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08-01 09:01:56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各方安全责任落实,7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教育专题会议,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近期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引导参会人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最后市地震局领导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在行动上,要经常开展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集中学习等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