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7-21 11:46:47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7月17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精学研学全会精神,将我们今后的行动工作与全会精神统筹结合起来,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筑牢我市防震减灾安全防线。

  会议部署,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铆足干劲,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湛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情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防震减灾事业持续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