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台网中心开展地震编目规范与震相分析培训

时间:2023-07-20 16:14:50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台网中心技术人员专业能力和水平,提高地震编目产出质量和服务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湛江市地震局组织了地震编目规范与震相分析培训,台网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测震台网运行管理细则、广东编目介绍、震相分析技巧等。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提出问题,老师和学员们结合平时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业务交流。通过培训,台网中心技术人员的知识储备得到有效提升,对编目规范及震相分析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为我局地震监测台网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