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防震技术服务中心加大地震预警台站和监测站的巡检维护工作

时间:2023-07-07 16:28:43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地震预警台站运维管护工作,确保地震预警设施安全稳定运行,6月21日与7月3日,湛江市防震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巡检人员开展了赤坎区、霞山区部分地震预警台站巡检工作。

  巡检人员重点检查了赤坎区、霞山区辖区地震预警台站的周边环境、供电线路安全、通信线路联通、振动干扰源的相关情况,对存在异常的预警台站和监测站进行了及时维护维修。

  湛江市防震技术服务中心将对市辖区的地震预警台站和监测站开展常态巡检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密切关注市辖区天气信息,及时处置台站突发情况,确保地震预警台站和监测站的安全运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