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全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7-07 14:43:06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地震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我市地震灾害应对处置能力,7月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强主持召开了全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推进会,有关县(市、区)政府及市直部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地震局对前阶段我市防震减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单位对本地区、本单位防震减灾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国强副秘书长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一是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摸清底数,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摸清我市地震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做到闭环整改。三是要健全体系,充分发挥大应急管理体制的制度优势。四是要从严督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