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520向党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19:27:50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5月26日,市地震局党支部以“5·20表白日”为契机,开展“520向党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借“5·20表白日”的机会,纷纷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与祝福,党员干部们在卡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心有我党,光芒万丈”、“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等内容。

  一张张表白信,一封封祝福贺卡,一条条争先目标,装满了大家爱党、敬党的心里话,用“仪式感”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法治、民主、以人为本、务实、服务5个观念;做到2个不负,不负人民,不负使命;做到一个0容忍,对违反党纪党规行为0容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