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麻章区海域发生3.1级地震

时间:2023-05-22 22:13:48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据湛江市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3年5月22日19时56分在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域(北纬20.81度,东经110.53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震中距离湛江市区约54公里,距离湛江市麻章区硇洲镇约10公里,距离最近的行政村麻章区硇洲镇南港村约8公里。

  震后,广东省地震局与湛江市地震局对本次地震后续地震趋势进行研判,根据区域构造、历史地震活动、地震序列类型等分析认为,此次地震原震区近几日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