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党支部对党员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时间:2023-05-05 09:55:03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4月25日上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人员在会议室对全体在职党员同志2022年度以及2023年度第1季度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照学习计划清单,主要从内容完整、格式标准、字迹工整三个方面对政治学习笔记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党员同志学习重点清晰明确,记录工整、内容丰富,兼顾心得体会。但检查中也发现亟待改进的问题,如个别党员同志对学习笔记重视不够,存在临时临忙补写、内容缺漏、书写潦草、记录简单等应付情况。本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认真整改”的要求,针对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对每一名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存在的具体问题,以便利贴的形式进行了反馈。

  作为新时代党员必须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牢记宗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此次检查,是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举措,旨在督促党员同志抄学结合,把理论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单位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政治理论学习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