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地震局严把质量关确保地震活断层探测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2023-05-05 08:46:57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4月30日,湛江市田洋-屯云岭活断层探测项目监理单位专程到湛,在市地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对该项目正在实施的野外勘探数据采集情况进行现场监理和实地检查。工作组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有关技术指标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现场勘察,同时强调,要严把质量关,科学有序,持之以恒的提质量,保安全,抓进度。

  下一步,湛江市地震局将扎实推进对活断层探测项目后续的监管工作,争取早日完成项目任务,为湛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