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湛江市地震局开展地震前兆观测员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3 12:03:30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市地震局前往雷州、遂溪等地震前兆观测站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给地震前兆观测员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月29日,市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苑飞率局领导班子成员等一行前往雷州盐场前兆观测站慰问观测员。慰问组查看了观测站的现场工作环境,向观测员详细了解观测站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叮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并对几代观测员数十年如一日做好观测工作表示感谢。

        2月1日,慰问组前往遂溪罗屋前兆观测站,查看了罗屋观测井仪器设备和附近环境,详细询问观测员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开展地震宏观异常观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苑飞书记强调,地震宏观异常测报是群测群防工作的主要内容,是我市地震监测的重要抓手,希望观测员们担负起地震宏观观测的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测报工作,夯实防震减灾工作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