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防灾减灾

市委第六巡察组到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1-22 20:41:37 来源:湛江市地震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到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子英、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组副组长张富海以及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市地震局党支部书记陈苑飞主持。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子英对市地震局党支部巡察情况作了全面反馈。巡察组肯定了市地震局党支部近年来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应急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巡察我局发现存在党的政治建设不强、党的组织建设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到位、后勤财务管理不严等问题。对于市地震局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张子英组长代表巡察组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主业工作;三是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加强后勤财经管理,筑牢反腐制度防线。


        市地震局党支书记陈苑飞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是代表市委对地震局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是对防震减灾工作的促进,也是对本人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的要求,认真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组要求,制定措施、明确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问题,做好整改责任落实;三是要结合工作,促进防震减灾事业上新的台阶。陈苑飞书记表示,我们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团结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的,以更大决心,更高的标准,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巡察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作用,绝不辜负巡查组和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期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