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绩效目标自评情况说明

时间:2020-08-27 16:23:53 来源:本网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绩效目标

  自评情况说明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湛江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整体绩效(总)目标如下:2019年度我部门组织对5个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5个(共10个子项目),共涉及资金1314.56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75.76%;要求2019年子项目10个(项目类9个和扶贫项目1个),当年全部完成8个,2个项目基本完成。    具体情况分别为: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1个(含6个子项目)当年全部完成。财政转移支付项目2个当年全部完成。省跨年度项目5个,当年完成3个,剩余2个为支付质保金需要在2020年度办理,属于基本完成。财政直接支付项目1个,当年全部完成。扶贫项目1个,当年全部完成。

  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处理好安全与环保、防灾与减贫的关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三大主责主业,全市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自然灾害防治成效明显、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化解、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不断推进,确保全市没有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没有发生群死群伤的自然灾害,没有发生重大社会影响事件,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