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2020年三公预算情况(含三公表格、文字说明)

时间:2020-02-11 11:30: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三公”经济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我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实施办法、市十项规定相关要求,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制度规定,修订完善了《湛江市应急管理局财务制度管理办法》,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局实行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建立了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支出定期统计机制,按照总额控制、从严从紧原则,有效压减会议费、差旅费、接待费和公车运行维护费等各项预算支出。

  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27.64 万元,比上年增加0.61 万元,增长2 %,主要原因是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0 万元,增长0 %,主要原因是与上年持平,无增减变化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7.64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64 万元),比上年增加0.79 万元,增长4 %,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老化,运行维护费用有所增加 ;公务接待费10 万元,比上年减少0.18 万元,下降1.8 %,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有所减少。



附件4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部门名称:湛江市应急管理局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预算数
合计27.64
1、因公出国(境)费用0.00
2、公务接待费10.00
3、公务用车费17.64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64
      (2)公务用车购置0.00


附件:

2020年三公情况说明.pdf

2020年三公预算表格.pdf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2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