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三年行动丨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渔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时间:2020-11-06 09:40:04 来源:本网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渔船

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为深刻吸取近期我省渔船海事的教训,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渔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及其渔政队伍迅速在辖区内悬挂渔船安全生产标语,掀起宣传工作的热潮,做到“亮口号,硬要求,实行动”。


  据统计,截止10月14日,在全市各渔港码头、渔船集中停泊点、渔货交易市场、村(渔)委会、乡镇政府、渔政大队、渔政中队办公楼共悬挂安全生产标语横幅172条。这次渔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仅让“不安全不出海”的要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更有力地提升了渔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了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