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湛江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8-11 15:33:59 来源:湛江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8月11日下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受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程进同志委托,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升同志主持会议。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会议传达了姜建军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工作专班人员名单、工作职责及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工作专班作为统筹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核心力量,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正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长期性,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本领,主动担当,处理好日常工作与三年行动、专职与兼职的工作关系,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今年开始至2022年结束,时间跨度长、涉及领域广、任务重、责任大,是一次全市性、全面性、深度性的“把脉会诊”,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专班各成员要突出专职、专项、专业、专心“四专”要求,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长期性,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下苦功夫、真功夫,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二要深入学习,吃透方案,认真梳理细化专项整治工作计划,精准对标对表推进专项整治。三要提速增效,攻坚克难,快速投入工作。四要综合统筹,齐驱共进,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日常监管、行政执法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五要善于总结,强化宣传,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氛围。

  公众号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iM6tWIDieJ7s4qo81KRSQ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