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信访指南

湛江市群众网上信访指南

时间:2023-02-17 10:45:43 来源:湛江信访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信访网和湛江信访微信公众号是集成信访法律法规、信访工作宣传,提供信访投诉、查询、评价等移动信访服务的平台。若您需要向湛江市各级各部门反映信访事项,我们建议您选择更加安全、便利、高效的网上信访渠道。

  湛江网上信访全年每天24小时在线。我们承诺,我们将依法及时交办转送您的信访事项。您还可以在网络上跟踪您的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查询办理意见,对受理和办理机关进行评价。具体“网上信访”的操作方式,请您电脑登录“湛江市信访网”或手机关注“湛江信访”公众号,按相关的提示进行操作。

  一、网上信访渠道

  1、湛江市信访局网站

  第一步:登录湛江市信访网的网站https://www.zhanjiang.gov.cn/zjxfj/,点击“我要信访”栏目。

  第二步:弹出相关栏目,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点击提交内容即可。

  clipbord_1676601822439.png

  二、手机渠道

  1、关注“湛江信访”微信公众号,可在微信中查询“湛江信访”进行关注即可。

  2、扫描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写信”即可。

  qrcode_for_gh_f497dd7237a5_1280.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