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21-09-27 16:05:4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精神,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统筹做好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2022年度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湛江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立法规划和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建议项目征集的范围为: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

  二、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内容: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有条件的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有关资料。

  三、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请将立法建议项目于2021年10月25日前发电子邮件至zjrdfgw@163.com,或者邮寄至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南43号湛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524021),也可传真到0759-2221638(联系人:李锦城  2338861)。


  湛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