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信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须知

时间:2020-08-11 17:36: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一、考生须按照短信通知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最迟在面试当天上午9时前凭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候考室报到。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当天上午9时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四、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五、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

   

 六、面试结束后,应带齐个人用品并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七、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