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季启动

让网络空间正能量更加充沛
时间:2023-09-13 10:37:4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1日,由市委网信办等13个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湛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启动,活动旨在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培育向上向善网络文化,营造天朗气清网络空间,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3年湛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季正式启动。

  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涵盖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新媒体能力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我爱湛江这座城”“我爱湛江红树林”网络主题活动颁奖、“汇聚港城正能量 争做青年好网民”评选、湛江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聘请、“护苗有我、E路安全”打卡以及网络安全主题日等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掀起新一轮网络安全、网络文明宣传热潮,让网络空间正能量更加充沛、网络文明主旋律更加高昂。

  当天,主办方为“我爱湛江这座城”网络主题征集活动、“2023年湛江市十大青年好网民”获得者颁奖,为“湛江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队伍”受聘单位颁发聘请牌匾,还举办了2023年湛江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新媒体能力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