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时间:2022-11-18 15:10:1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精神,加强立法的计划性、指导性和科学性,实现立法决策和改革决策相衔接,市人大常委会于11月16日发出公告,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据了解,本次立法建议项目征集的范围涵盖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内容包括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

  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有条件的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有关资料。建议项目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12月17日。建议人可将建议内容发送至电子邮件zjrdfgw@163.com或者邮寄至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南43号湛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524021)。

  潘洁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