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接访群众 听民声纾民困

时间:2022-10-12 09:46:02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10月10日下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到县信访局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呼声诉求。

  在接访过程中,骆华庆耐心听取群众的诉求,仔细记录,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信访书面材料,不时询问细节。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骆华庆与来访群众和有关职能部门,现场沟通研究解决方案,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核实情况,协调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限期抓好落实,依法依规尽快办结。


  11.jpg


  骆华庆指出,针对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记录,及时梳理,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并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因事而异、因势利导,研究对应政策。要依法依规处理各类信访事项,依理依法依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2.jpg


  当天共接访群众2批4人次,主要涉及建房办理证件、民事纠纷等方面。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及县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接访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