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条例》于5月1日起施行 我市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05 16:47:25 来源:湛江市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图片

  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自5月1日起正式施行。4月29日下午,市信访局在寸金桥公园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在现场,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过往市民派发和讲解《信访工作条例》手册,并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广场大屏上滚动播放《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

图片

  为确保《信访工作条例》在我市全面落地生效,市信访局还将举办学习培训班、协调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把《条例》作为党性教育内容纳入教学培训、开展送《条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切实提高全市信访工作的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