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红兵到经开区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22-02-17 11:07:2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16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到湛江经开区调研信访工作,召开信访工作研判分析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刘红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我市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接访接待室,刘红兵先后接待了多位来访的基层群众,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关于欠薪、涉房地产纠纷等问题,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并现场责成有关负责人落实解决。他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好农民工欠薪、涉房地产纠纷等突出信访事项,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刘红兵对各地和相关职能部门在信访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对信访战线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和敬意。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勇于担当,大力推动民生重点领域信访问题化解攻坚。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做好信访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主动治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李勇毅参加活动。

  

  张永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