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9 09:31: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022年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市政协主席李多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10个慰问团,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困难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困难党员、低保人员、困难复退军人、困难单亲母亲、困难残疾人、受帮扶农户和疫情防控“三人小组”等,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1月27日,刘红兵到雷州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湛江千护宝生物有限公司,刘红兵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希望企业负责人开拓思路,克服疫情对出口贸易的不利影响,继续做大做强。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来到困难党员陈新汉、困难退役军人谭后梅、困难单亲母亲王华清、困难劳模符洪芝家中,刘红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保重身体,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27日,曾进泽到湛江经开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东简街道蔚律村委会,曾进泽亲切慰问了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和困难退役军人余吉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对“三人小组”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多关心多帮助。在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广东华德力电气有限公司,曾进泽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希望企业继续研发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继续开拓更大的市场。

  27日,李多民到廉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困难党员黄志娟、低保户陈建明家中,李多民与他们拉家常,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相信党和政府,并嘱咐有关单位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困难企业廉江市养虾集团公司,李多民鼓励企业要上下齐心,争取走出困境,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连日来,李勇毅、陈云、谢水明、程凤英、黄明忠、郑浩然、陈元、宋会勇、张仁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也分别深入全市各地走访慰问。


  林宇云 潘洁婷 钟文辉 麦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