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时间:2021-12-28 09:58: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12月27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开幕。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备受关注和期待。我市495名新当选党代表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建言献策,投好神圣一票,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动员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湛江贡献。

  大会议程是: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三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林宇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