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信访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0:57: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湛江市信访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训领学了会议精神,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9297.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又一部划时代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决议的重大政治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开创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信访部门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制定下发全市信访系统的学习计划,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坚持抓巩固促提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系统谋划和推动信访制度改革,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全力推进信访重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