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湛江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知

时间:2021-10-15 15:10:5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为实现党政部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供参考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提案选题精准性,使提案更加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湛江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

  二、征集范围:有关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的建议。

  三、内容要求:实事求是,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每条线索要有概括性的标题(以“关于……的建议”为题),对所反映问题的产生背景、原因及解决措施进行简要分析,篇幅在200字以内为宜。

  四、提交方式: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三种方式提交。

  传真:2287792,2244466;

  邮箱:zjzxta@163.com;

  邮寄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南43号市政协提案委。

  联系电话:2287792,2201857。

  五、注意事项:

  1、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是供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以提案形式提交并经审查立案后方可成为政协提案。

  2、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事项、涉密事项等以及超越本市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提案线索,请通过其它渠道反映。

  3、提案线索提供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联系。

  4、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若被采纳,将视情况邀请提供者参与相关提案办理活动;若未被采纳,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我们将对征集的线索进行认真梳理,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印发推荐给全体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以及市政协的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将对社会高度关注、具有较强实效性的重大民生问题,经核实后以社情民意的方式报党委、政府。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湛江市政协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