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红兵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选举人民满意代表
时间:2021-09-17 15:53:0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6日,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1号选区选举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兵,市委副书记李勇毅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激发广大选民踊跃参加人大代表选举的政治热情。

  这次各级人大换届选举,是我市政治生活和地方基层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我市已多次开会研究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顺利推进。市委所在的区域为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第1号选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本选区经过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有关政党、团体进行民主推荐、讨论和协商,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根据较多数选民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2名。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从2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1名人大代表。

  上午9时,刘红兵、李勇毅来到第1号选区选举大会现场,仔细听取有关投票选举事项说明,详细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程序领取和认真填写选票,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神圣一票。

  据悉,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1号选区由17个市直单位组成,共有选民2193人。除了在市委办设立第1号选区中心投票站外,还设立了市纪委监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8个分投票站和3个流动票箱,进一步方便选民投票。

  陈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