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曾进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依法行使权利 郑重投出选票
时间:2021-09-17 15:51:0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6日是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日。市长曾进泽在所在选区第4选区参加投票,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赤坎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按照选举工作安排,赤坎区第4选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3人,实行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产生2名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设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的第4选区中心投票站,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气氛庄重而热烈。本选区471名选民将在这里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投票。上午9时许,在工作人员宣读投票注意事项,介绍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核实选民人数,并由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在仔细听取选举相关事项说明后,曾进泽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按照规定程序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神圣一票。欧先伟、陈伟杰、黄明忠等市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参加投票,因故未能到场的同志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大家走向投票箱,郑重地投下自己的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潘洁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