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红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提高站位做好生态环保工作 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时间:2021-09-09 15:21:0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8日,市委书记刘红兵主持召开市委十一届第2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推动湛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和服务体系,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大提升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湛江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加强我市26条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一批典型案例情况,听取我市交办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醒精神,竭尽全力,坚决将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补位意识、协作意识,通力协作,共同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要落实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确保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高质量按时完成交办案件办理。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上新台阶,提升湛江生态资源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