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五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为湛江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时间:2021-08-11 17:37: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10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五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审议我市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红兵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既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到底的长久之计,也是统筹发展与稳定,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湛江、法治湛江的关键之举。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和态度,切实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红兵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聚焦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坚持边打边治边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关键环节,抓好线索办理、深挖打击、难点攻坚等环节,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突破。要聚焦综合治理,筑牢基层组织基础,整治基层黑恶乱象,加强先进典型引领,推动扫黑除恶斗争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整治,强化打击整治、源头防控、监管防范、建章立制,坚决打好网络信息、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金融放贷等五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任务分工,强化督导考核问效,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陈云、关勋强、曹永中、范志益、黄益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