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9 10:45:03 来源:湛江信访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09152201.jpg

 

  近日,湛江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信访局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党支部书记魏晓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原则,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互相批评,具体深入敢于打破情面,敢于触及思想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并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局党组书记袁华新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结合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和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对照新时代好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标准,自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