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8 09:15:22 来源:湛江信访
【打印】 【字体: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的重要时刻,6月25日,湛江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退休党员陈拿武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参加了仪式活动。

  陈拿武同志于 1969年 5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2年8月开始在湛江市信访局来访接待科担任科长,他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耐心细心热心接待每批来访群众,模范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2010年3月光荣退休。接过局党组书记袁华新同志颁发的纪念章,他激动地表示,衷心感谢党给予的这份荣誉,自己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永远不变。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继续身体力行,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851.jpg

    (局党组书记袁华新为陈拿武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简洁而庄重的仪式后,由局党组书记袁华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袁华新同志强调,这次党中央给我局陈拿武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拿武同志入党50年来工作的认可与褒奖,同时也是我局的一份最高荣耀。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接棒前行,谱写新时代华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955.jpg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