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市、县、镇三级领导干部全面开展大接访活动

时间:2021-03-03 09:33:45 来源:湛江信访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连日来,我市市、县、镇三级领导干部全面开展接访、约访、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


陈云常委接访.png


  3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同志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群众,群众反映问题涉及教育、环保、企业改制等方面。针对群众信访问题,陈云同志一一耐心细致解答,对需要进一步跟进处理的问题,逐个落实办理部门,来访群众表示十分满意。


黄益斌副市长接访.png


  3月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益斌同志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群众,图为群众反映路灯安装问题,黄益斌同志耐心倾听,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