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全市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29 15:12: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全市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会议)

7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勇武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辉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内容并通报我市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作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惜文同志指出,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质量、加大工作力度,聚集重点,奋力攻坚,做到“三到位一处理”,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确保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林惜文同志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是贯彻全年信访工作的一条主线,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基层治理,夯实基础工作,强化源头治理,控增量减存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力开展领导接访、约访、下访、包案等工作,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治理行动,强化形势研判,防范化解风险。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霞山区、雷州市、市公安局就矛盾化解攻坚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鑫同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成员,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和信访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