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再出发

时间:2019-02-28 16:12: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图为湛江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2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市直单位负责信访工作同志、县(市、区)信访局局长等共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辉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我市在全省信访工作中的考核情况,通报了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部署了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

2019年,我市信访工作将从以下六个方面发力: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夯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二是深化改革, 在去年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拓展信访工作改革的深度和广度,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三是攻坚克难,以重点领域、重点信访事项等5个专项治理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四是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信访工作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我市各地各部门提升解决实体问题能力,力争今年在全省信访工作考核中再创佳绩。五是激发活力,突出抓好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六是担当尽责,以钉钉子精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维护政治敏感时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