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改革再出发

时间:2018-11-21 11:17: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我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着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改革再出发。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魏晓燕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同志作辅导学习讲话,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专题学习会,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图为湛江市信访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到湛江,赋予湛江“重要发展极”的重大战略定位,将为我市的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聚焦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要求,凝神聚气,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改革再出发。一要全面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按照既定的改革方向,继续坚定不移抓下去,久久为功,抓出成效。二要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扬“工匠精神”持续不断地抓基础、补短板、强业务,通过对信访工作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提升信访工作效率和质量。三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全市信访干部的奋斗目标,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四要全面加强信访系统党的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以加强党建为抓手,信仰更坚定,纪律更严明,目标更明确,工作再落实,改革再出发,努力把我市信访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把我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信访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